【秉文觀新】暴徒想搞革命抗爭?
【秉文觀新】暴徒想搞革命抗爭?

「衝衝子」、「火魔法師」,《生果報》筆下寫出一個又一個美化暴徒的故事,將違法暴力「浪漫化」,哄騙年輕人投身「抗爭」。日前《生果報》又再出招,訪問激進勇武派,報道中自稱站在示威最前排的勇武派聲稱,制訂「港區國安法」等於中央「侵略」香港,呼籲同路人成立「地下革命組織」準備長期「戰爭」,甚至揚言會以「革命軍」形式進行。筆者看畢報道,腦中浮現兩個問題,黑暴分子決心要搞革命?《生果報》報道是想煽動其他人參與革命抗爭?


暴力示威毫無意義


《生果報》報道極端暴徒的想法、計劃等,從客觀的效果而言,儼如為暴徒作公開宣傳,《生果報》想煽動他人抗爭、搞革命?如果有年輕人看畢報道後,受暴徒的煽動而作出極端行為,後果絕對是不堪設想。大家要清楚一點,暴動、暴力示威根本毫無意義,暴徒堵路、縱火、毆打市民,威脅到的是港人生命安全、法治及社會秩序,而港府的權力根本不會受到動搖。黑暴肆虐接近一年的時間,暴徒應問問自己,暴力為你們爭取到什麼?又為香港帶來了什麼益處?一點都沒有,但數以千計的年輕人卻因此而被捕、鋃鐺入獄,自毀前程。


暴徒與恐怖分子無異


暴徒所鼓吹的已經不是抗爭,而是進一步激進化,鼓吹針對政權的革命,甚至將與警隊和港府的對抗視為「戰爭」,他們的暴力手段恐怕將會再升級。近月多宗的炸彈案、警方搜出的真槍實彈,足證暴徒其實已與恐怖分子無異,對港人或香港社會而言,都是極為嚴重的威脅。黑暴的禍害擺在眼前,《生果報》為何仍要為暴徒作宣傳?恐怕是因為香港越亂,就對同一陣線的攬炒派政客越有利,看看去年的區議會選舉,一眾攬炒派就是借炒作黑暴,吃「人血饅頭」奪得議席,如今立法會選舉將至,《生果報》自然要更落力地煽暴,為抗爭、革命氣氛升溫。


說到底,所謂的抗爭都是政客造出來的景象,透過散播不同歪理、謊言和抹黑,將中央、港府及警方等塑造為「敵人」,煽動年輕人參與黑暴與之對抗。政客就在幕後「指點江山」,引導年輕人去衝、去抗爭,自己就留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收割政治利益,可憐的是一眾年輕人最終卻淪為棄卒,要面對被捕、留案底、坐牢之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