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黑暴重臨 不能再忍!
【秉文觀新】黑暴重臨 不能再忍!

周日銅灣鑼及灣仔街頭再次淪為「戰場」,暴徒以反對「港區國安法」為名,再次在街頭搗亂鬧事,堵路、燒雜物縱火、打爛交通燈、毀壞商店及掟磚襲警等暴行,再次呈現在大家的眼前。手無寸鐵的市民亦成為暴徒的施襲目標,其中律師陳子遷因不忿暴徒暴行,上前與他們理論,隨即遭到手持武器的冷血暴徒圍毆毒打,被打至頭破血流,身體嚴重受傷,另外又先後有兩名女士因出手清理路障及與暴徒理論,就遭到暴徒襲擊而受傷。暴徒暴行與去年如出一轍,只是主題由「反修例」變成了「反國安法」,但對香港社會、市民的威脅卻絲毫未改!當局必須嚴正執法,早日將違法暴徒繩之於法!


以暴力行段排除異已


筆者想先問暴徒一句,到底破壞商店、暴力襲擊市民、警員,到底與表達訴求有何關係?一眾遇襲的市民,他們有做錯了什麼,要遭受這種暴力的對待嗎?當然沒有了,暴徒只是一言不合甚或看對方不順眼,便即時施暴。說穿了,暴徒就是要以暴力將他人噤聲、排除異已,因政見立場不同,就把對方視為威脅,即使是活生生的人,同樣痛下毒手,欲將對方「除之而後快」。說穿了,暴徒只是以「爭取訴求」為名,將個人的不滿情緒,以暴力手段向他人和社會發洩,勢要全港攬炒,與港人「玉石俱焚」。


社會絕不容任何暴力行為


筆者必須指出一點,傷人是極為嚴重的罪行,不論背後有任何的理念或動機,違法就是違法,社會絕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一旦出手傷人就要負刑責,當局亦不會姑息,一定會追究到底。如今暴徒暴行猖獗,黑暴一直未有止息的跡象,對香港公共安全已構成嚴重威脅,更加印證了「港區國安法」立法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若能維護國家安全、香港的社會穩定,市民的權益和自由同樣能得到保障。


只要香港一日無「港區國安法」,這個漏洞一日存在,反中亂港政客勾結外國勢力、暴亂、恐怖活動就難以禁絕,香港只會繼續「亂下去」,香港市民就要繼續擔驚受怕,不知道那一天會成為暴力事件、恐襲的受害者。往後如果大家想要安心過日子,香港局勢能夠維持穩定,社會發展重回正軌,「港區國安法」是必不可少,盡快立法、落實也是刻不容緩。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嬲爆
5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