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評論】勾結外力、擺明造反 中央毋須再忍!
【港人評論】勾結外力、擺明造反 中央毋須再忍!

全國人大會議今日開幕,當中最受關注的議程,就是人大常委會提請審議「港區國安法」(簡稱),若議案通過,將被納入《基本法》附件三,可在本港直接實施。對於「港區國安法」的提議,不少攬炒派政客和媒體都群起攻訐,但社會須知道,今日提出「港區國安法」是「果」,真正的「因」,是由攬炒派勾結外力、欲分裂國家所造成。


打砸搶燒 公然播獨 挑戰中央


據報,「港區國安法」主力針對四大問題,包括禁止分裂國家、顛覆中央人民政府、外國干預及恐怖主義行為,由此觀之,國家安全以至外國干預香港,都是中央的重要考慮。本來,為國家安全立法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為何中央要訂立「港區國安法」?當中原因,就是本港的攬炒派、獨派、反政府人士以至黑暴分子越做越過分,不斷衝擊中央,完全踰越了中央政府的底線,所以才有中央先為國家安全立法,特區往後再自行為23條立法的安排。


時間回到去年6月初,攬炒派與黑暴分子為求拉倒可堵塞內地與香港法律漏洞的《逃犯條例》修訂,竟然發動一次又一次暴動,襲擊警察、「私了」市民、破壞店舖、火燒無辜市民甚至用磚頭擊斃長者;期間,黑暴分子所高舉的,正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港獨」旗幟,有人為了「反中」,連國旗、區旗都貶損,甚至衝到內地駐港機構破壞,嚴重挑戰國家權威。


尤其甚者,有政客為了得到更大的「反中央」力量,竟不惜走到外國,要求外國干預香港事務,有些甚至奉上所謂「制裁」名單,叫外國制裁香港,制裁止暴制亂的官員以及警隊。當打砸搶燒、煽動「港獨」、勾結外國勢力成為「黑暴分子之日常」,中央絕不可能坐視不理,任由香港亂下去,成為「反中」基地。


還有恐怖主義要處理


值得市民留意的是,不斷出現的炸藥案、炸彈案,已證明香港有「激進化」以至「本土恐怖主義」的苗頭,打擊「恐怖主義」,維護國家安全,乃是任何國家都會做的事;攬炒派政客、媒體紛紛走出來抹黑「港區國安法」,稱這表示香港步向「一國一制」時,市民理應思考,到底是誰「做到盡」,逼使中央出手?「港區國安法」的誕生,根本就是這些攬炒派一手造成,若中央不作干預,恐怕香港人要跟攬炒派一起「跳崖」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嬲爆
3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