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請認住投反對票的攬炒派政客!
【秉文觀新】請認住投反對票的攬炒派政客!

經過立法會多日討論,《2020年撥款條例草案》在昨日通過,市民期待已久的各項紓解民困措施,包括一萬元現金發放計劃,終於落實有望。然而整個審議過程,攬炒派議員繼續當「攔路虎」,眾人發言期間,不斷揚言要否決警隊撥款云云,為之後投下反對票找藉口。最終議案獲建制派議員42票贊成、攬炒派23票反對及1票棄權下,涉款超過6,272億元的財政預算案撥款成功獲得通過。筆者認為,撥款能夠通過,當然是鬆一口氣,這次全靠非建制派議員「頂住」,大家一定要認住所有投下反對票的攬炒派議員!就是他們要與民為敵,想市民「死」!


筆者為方便大家,就整理了投下反對票及棄權的議員名單,他們包括:

公民黨:陳淑莊、楊岳橋、郭家麒、郭榮鏗、譚文豪;

民主黨:涂謹申、林卓廷、尹兆堅、胡志偉、許智峯、鄺俊宇、黃碧雲;

人民力量:陳志全;

街坊工友服務處:梁耀忠;

公共專業聯盟:莫乃光、梁繼昌;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葉建源;

專業議政:李國麟;

香港本土:毛孟靜;

社區組織者:朱凱廸;

工黨:張超雄;

社會福利界:邵家臻;

熱血公民:鄭松泰。

另外,醫學界陳沛然則投棄權票。


攬炒派與民為敵


攬炒派的名號真的並非浪得虛名,如今香港經濟處於深度衰退,市民大眾都等待紓困措施幫一把的時候,他們就反其道而行,試圖阻止撥款,懶理香港人的死活。攬炒派不知道撥款案對大家有多重要嗎?當然不是,他們清楚得很,就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為例,他就曾經說過「市民視當局將派發的一萬元為救命錢,對市民來說是『及時雨』」,那為何他們又要對撥款投下反對票?答案相當簡單,就是政治掛帥,為了反政府、反警隊,借投票來作政治表態,但被犧牲的就是全港市民的福祉、利益。


攬炒派早有前科


筆者必須提醒大家,攬炒派有心「害」港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前涉款1,300多億元的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撥款,議案根本毫無爭議性,但22名攬炒派一樣要投下反對票(兩人投棄權票),完全未有理會過處於水深火熱的市民、商家。攬炒派甚至聲稱要阻礙「國歌法」為名,不斷在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拉布」拖延,開17次會議連主席都選不出來,內委會運作停擺,大量關乎民生的法案受阻,其中增加產假的議案至今仍未能通過。大家應該看清楚事實,攬炒派政客享受著高薪厚職,擁有立法會議員這個「金飯碗」,香港被攬炒對他們的影響不大,真正受害的是港人,即是你與我!


大家可以想像到,目前攬炒派已經如此囂張跋扈,對關乎民生的議案一樣反對可也,如果真正讓他們取得「35+」議席,成功把持立法會,他們隨時否決所有議案、撥款及法案。屆時不單是議會,甚至連香港社會運作都會癱瘓,大家又會想見到這情況出現嗎?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9
超無奈
7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