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不要沉默!炸彈威脅「殺到埋身」
【秉文觀新】不要沉默!炸彈威脅「殺到埋身」

黑暴行動發展至今,暴徒一步步走向極端,由發起違法示威,發展到街頭「打砸搶燒」、襲擊毆打市民,最近的多宗爆炸品案亦與黑暴分子有關,「本土恐怖主義」的威脅就在身邊;日前警方再在九龍灣一所廢置校舍內,搜出懷疑是暴徒在去年佔領理工大學期間盜走的危險化學品、已製成的烈性炸藥、土製手榴彈、遙控炸彈,以及與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同型號的「壓力煲炸彈」。大家可以想想,如果這批爆炸品被暴徒成功引爆,到底會造成多大的人命傷亡?

 

佔領理大事件的後續

 

警方這次破獲的「武器庫」中,除了爆炸品外,還有一批疑似是理大實驗室被盜的10公斤有毒化學品,若事件屬實,筆者就有兩個疑問,暴徒當日盜走大批化學品,到底有何圖謀?如果暴徒是有計劃地將化學品運走,那理大事件真的只是暴徒佔領校園如此簡單?從如今事情發展而言,恐怕理大事件中還有更多內情未被發掘,可能將涉及更多罪案,甚至與「本土恐怖主義」行動有關。

 

恐襲威脅逐漸迫近

 

筆者需要提醒大家,連同今次案件在內,警方已經是第11次破獲爆炸品案,而早前的案件中,有疑爆炸品曾在明愛醫院、深圳灣口岸及羅湖站等公眾地方被引爆,可幸的是未有造成人命傷亡,其後警方在追捕涉案者期間,再分別搜出2.6公噸可用作製造炸彈的化學物品、三個內含1.5公斤炸藥的土製炸彈半製成品,爆炸品的數量之多,實在令人震驚。炸彈的唯一用途就是殺人、傷人,而且炸彈「不長眼睛」,不會挑選攻擊目標,只要有一件爆炸品在鬧市被引爆,肯定會造成多人死傷,如今黑暴分子的行動手法,遠遠超越了所謂的「表達政治訴求」,根本與國外的恐怖份子無異,恐怖主義已經就在你我身邊!

 

綜觀最近的爆炸品案,涉事被捕的大多都是年輕人,當中甚至更有人仍然是學生,例如上月21日警方拘捕一名20歲男大專生,他就涉嫌與去年底華仁書院土製炸彈案有關,警方又在他家中搜出一批可作引爆炸彈的電路板;而在去年11月,馬鞍山一間中學又有2名分別17及19歲男學生,涉攜烈性炸藥TATP回學校,最終兩人被警方拘捕,同被控管有爆炸品罪。如今年輕人不單止成為黑暴分子,甚至涉及爆炸品案,大家必須警惕,留意自己的子女、朋友,阻止他們走上歧途,成為極端分子的一員。

 

最近香港社會面對本土恐怖主義威脅,港人提心吊膽之際,盲反派只顧大力推動所謂的「黃色經濟圈」、政治訴求,明明有更大的危機在前,市民生命受到威脅,盲反派為何不發一語?如今暴徒已化身成恐怖份子,他們還要堅持繼續縱暴、包庇嗎?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