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濫權瀆職 何來「光榮」?
【鐵筆錚錚】濫權瀆職 何來「光榮」?

國務院港澳辦昨天連發三稿談香港問題及反擊盲反派,其中一篇,更專門點名「招呼」涉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的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斥其濫用權力、違背誓言。所謂「有則改之、無則加勉」,被點名批評,正常人起碼都會反省下,但郭榮鏗完全是另一副態度。昨天他聯同盲反派開記者會,揚言即使自己被DQ(褫奪議員資格)已寫在牆上,也是「一生光榮,絕無遺憾」。哪怕粗俗些筆者也想講一句,真是「人無恥便無敵」!如何瀆職仲要扮「霸氣」?郭榮鏗就是人辦,以及他的「光榮論」。

 

筆者要指出,對於郭榮鏗的問題,已經遠不止惡意拉布、癱瘓議會這麼簡單;由他敵視《國歌法》的言行,衍生的問題是郭榮鏗究竟是否真心認同「一國」原則?擁護《基本法》、特區政府?能否為香港盡忠職守?重點在於郭榮鏗已經涉嫌違誓、瀆職乃至違法,但郭榮鏗祭出的,卻是一種「神邏輯」,稱「我相信神擺咗我去一個地方去做一件事,我一定要做啱、盡量做到最好…如果放棄嘅話,我哋就會輸…」云云,原來,癱瘓議會、違背誓詞、敵視自己的國家,都叫「做啱、做到最好」?

 

承認要拉布到「最後一秒」?

 

筆者實在不知道,世界上有哪一種價值觀,會將失職、瀆職,甚至因此被褫奪議員資格,都當成一種「光榮」!如果問,郭榮鏗以至盲反派,知不知道自己是在惡意搞拉布、搞對抗,筆者敢肯定,他們一定心知肚明,因為郭榮鏗早就聲言,如果政府執意推行《國歌法》等議題,議會就無辦法像政府所講那樣「正常運作」;今次記者會,郭又稱「會做到最後一秒鐘為止,絕對唔會放棄…如果放棄,我哋就會輸」,即是承認繼續拉布、癱瘓議會直至「最後一秒鐘」?筆者想說,既然擺明車馬要繼續瀆職,那麼因此被DQ,何來「光榮」之有?!

 

明明搞破壞 還要扮偉大

 

請大家同時不要忘記,內會癱瘓至今,導致一大批事關市民利益、經濟發展的法案、附屬條例無法處理,客觀效果,就是已經水深火熱的普羅大眾,還要「傷多兩錢重」!明明搞完破壞,還要出來扮建設、扮偉大,這就是盲反派的嘴臉。郭榮鏗是不是真的「感到光榮」,筆者無興趣知道,不過從保障港人福祉的角度出發, DQ郭榮鏗,未必不能考慮。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嬲爆
5
好喎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