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一哥」的警告
【秉文觀新】「一哥」的警告
過去大半年時間,暴徒在全港打砸搶燒,無數公物、私人財物被毀、無辜市民被暴徒襲擊,儘管大規模暴亂有所減退,但暴徒亦因此走向極端,警務處「一哥」鄧炳強日前就警告,香港已出現「本土恐怖主義活動」,暴徒已使用槍械及炸彈等武器進行襲擊,危害警員及市民的生命安全,「一哥」矢言嚴打一切極端違法暴行。但比起暴行本身,「一哥」更憂慮的是,社會上部分人不但無譴責暴力,反而將暴行英雄化、浪漫化,推其他人去犯法,「自己就坐享政治紅利」。「一哥」一席話,一針見血,道出的正是「今日香港」的現狀,大家既要提防黑暴,更要留意暴徒身後的「黑手」。
 
政客煽動犯法 自己享政治紅利
 
黑暴發展至今時今日的瘋狂程度,令眾多年輕人成為黑暴分子,當中最大的原因,就如「一哥」所言,是有人在背後煽風點火,雖然他未有明言「社會上部分人」是誰,但筆者認為,答案早已呼之欲出了,「黑手」就是盲反派政客,他們用盡各種歪理將年輕人推上街頭、推上「戰場」,就如立法會議員楊岳橋的「案底令人生更精彩」,還有公民黨主席梁家傑的「暴力有時可解決問題」,都是典型的「煽惑之辭」。問題是,大家可有見過他們自己衝上戰場?當然不會!因為他們一上場,若是被捕或者被定罪,隨時喪失大律師專業資格。所以筆者認為實在諷刺,大狀自己知道專業資格「值錢」、不想失去,那麼被他們煽動的年輕人,就值得輸掉幾十年的大好前程?
 
「本土恐怖主義」威脅與日俱增
 
眼見黑暴分子的暴行,盲反派政客不但無發聲譴責,甚至為暴行找藉口開脫、大肆美化,結果呢?暴徒以為自己「啱晒」,犯下彌天大錯亦有政客支持、撐腰,慢慢膽子變大了,暴力行為不斷升級,最近甚至上升至「本土恐怖主義」級數,嚴重威脅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這一點「一哥」已經清晰警告了大家。
 
這幾個月以來,警方破獲了多個武器庫,搜出有國際恐怖分子常用、被稱為「撒旦之母」的TATP烈性炸藥、2.6噸製造爆炸品的化學原料、多枚土製炸彈、AR15步槍及手槍、過千發子彈等,上述武器的數量足以發動多場恐怖襲擊,造成嚴重的人命死傷;更何況,其實恐襲早已發生過,今年年初在明愛醫院、羅湖站及深圳灣口岸發生炸彈案,事後更有人公開承認責任,威脅港府答應要求,這種不就是外國恐怖份子的慣常手法嗎?雖然早前的炸彈案中未有造成傷亡,但只是幸運而已,「本土恐怖主義」已近在咫尺,大家絕不能掉以輕心。
 
當黑暴已升級至恐怖主義級別,受影響的已經不單止是香港社會,甚至已危及到國家安全的層面,警方必須嚴厲打擊,將所有違法者緝捕歸案,大家亦要緊記一點,當國家安全、香港安全受到保障時,即是等於香港人亦能安全!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