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盲反派又想外國制裁香港
【秉文觀新】盲反派又想外國制裁香港

自黑暴爆發以來,一眾盲反派政客致力打「國際線」,不斷要求外國制裁香港後,繼上星期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莫乃光及梁繼昌到美國「告洋狀」,促請對方盡快通過涉港法案後,本地反政府組織又「接力」發起網上集會,期間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前發言人張崑陽、民間集會團隊發言人劉頴匡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先後發言,分別以美方《2019年度人權報告》中提及8.31太子站及新屋嶺「濫捕」等各種歪理,以證明「警暴」存在,要求港人參與支持美國制裁香港聯署,及至支持他們到「告洋狀」云云。說到底,盲反派就是要與港人為敵,不管港人已處於水深火熱中,誓要將全港攬炒才會罷休。

 

盲反派政客顛倒是非

 

筆者必須強調一點,不論是美方報告,或是盲反派所謂的「警暴」,根本就不是事實,因為種種事件緣由,在於有人違法,警方才要執法!去年8月31日當晚有大批暴徒在旺角一帶大肆破壞,其後部分人逃到港鐵內,乘搭往太子方向列車,然而暴徒繼續在車廂內鬧事、打鬥,警方才進入太子站內拘捕疑犯;而所謂新屋嶺「性侵」指控就更加無稽,聲稱「抗爭者」在新屋嶺出現種種慘況的中大女生,原來並沒有到過新屋嶺,美方報告「聽信」本港反政府人士的指控,是美方沒有查證好,還是凡反港府者言論必定「採納」?

 

內外夾擊 攬炒香港

 

事實上,早前香港去年受黑暴影響,經濟早已步入衰退,如今又有新冠肺炎疫情困擾,市道前景極不明朗,政府更預期最新失業率或升至9年來新高,在這種嚴峻的情況下,市民既要擔心疫情,又要飯碗隨時不保,社會大眾人心惶惶,盲反派不但沒有呼籲港人齊心抗疫,共同渡過難關,反而發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對內繼續發動黑暴「攬炒」,對外又「搵外援」制裁香港,恐怕即使疫情過去後,若暴亂及外國制裁又至,恐怕經濟將會受到更嚴重的打擊,短時間內想復甦就相當困難了。

 

大家應該認清事實,在整體經濟衰退的情況下,無人能夠獨善其身,或許有反政府人士認為,自己是學生或自己不會受攬炒影響,但他們有想過身邊的家人、親戚及朋友嗎?誰能保證他們自己或身邊的人,不會被受牽連?支持外國制裁香港,這種「搬石頭砸自己腳」的「自殺行為」,深信廣大市民絕對不會認同!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2
嬲爆
6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