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顛倒是非 大狀本色
【鐵筆錚錚】顛倒是非 大狀本色

一場修例風波,香港撕裂如戰場。能夠引得李柱銘這種盲反派元老級人馬、資深大狀出手攻訐的,筆者數來數去,必定不離三者:警隊、政府、中央。筆者見到今天《生果報》又有一篇李柱銘的文章,題為《警隊已成中共打壓港人的槍桿子》。單看標題,已經「一箭三雕」,其中更稱「反送中之所以一發不可收拾,而且示威者越趨『勇武』,警暴及政府包庇是箇中主因」云云,筆者要請教,李大狀是分不清是非,還是「大狀本色」就是顛倒是非?連警察執法同黑暴打砸搶燒的前後因果關係都未搞清?抑或,為一己政治目的存心挑撥仇恨撕裂?


李柱銘講事實?還是扭曲事實?


順著李柱銘的文章看下去,如果讀者信他那套歪論,極有可能真的被煽動起仇警、反中情緒。例如李柱銘稱黑暴「勇武」是因為「警暴」、「三萬支槍桿子」是為了維護中共要在港行使的全面管治權、預算案增撥資源是為了令警隊「更強悍、更超然」,甚至連免費電視毋須再播港台節目,也是因為「警務處處長施壓」。筆者認為,大家對於李柱銘所說,首先要打個大問號,究竟是事實?還是扭曲事實?另一個問題,李柱銘從頭到尾有沒有提過半句暴徒暴行、打砸搶燒?


正常人都明白,只要當有人犯法,就必然有警察執法,可以說這是全球「通例」,警隊打擊罪案,是維持治安的必要手段;說到港台問題,大家必須認清一個關鍵問題:《頭條新聞》被批評,是因為它對警隊的評論、諷刺,根本不是基於事實!明明港台抹黑警隊,警隊反駁、澄清,反倒成了「港台被打壓」?至於為警隊增撥資源,加人手添裝備,原因就更加顯而易見,今日香港面對恐怖主義、炸彈威脅,作為站在最前線的警隊,當然要比暴徒更強悍!這些人人都懂的道理,李柱銘資深大狀就偏偏把凡事都反過來講,然後用顛倒是非因果得出的歪理,煽動仇恨、撕裂。


與其批評執法 不如叫人守法


其實李柱銘也好,盲反派也好,既然這麼視警隊為眼中釘,不想讓警隊獲得資源、變得壯大,筆者想說,最好的辦法莫過於讓暴徒收手!社會上沒有人違法,當然就不必警察執法;沒有人暴動、放炸彈、掟汽油彈,警隊又何須增強裝備打擊暴徒、恐怖分子?更重要的一點是,如果沒有盲反派與暴徒同行、宣揚「違法達義」邪說,又何來那麼多「衝衝子」、「火魔法師」走上違法之路,「攬炒」香港?!盲反派煽動完年輕人去犯法,現在還好意思批評警方、政府執法甚至攻擊政權?這不正正就是所謂「精人出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38
嬲爆
0
驚訝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