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把正確聲音帶到國際
【鐵筆錚錚】把正確聲音帶到國際

自黑暴運動以來,執法、維持治安的警方一直成為黑暴人士的攻擊對象,抹黑言論不但遍及香港,而且不少政客還把謊言傳到國際空間,令外國不少政要、政客及團體誤以為「警暴鐵證如山」。日前警務處副處長郭蔭庶以「中國代表」身份,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直接道出香港的罪案實況,但就被《生果報》批評為抹黑「示威活動」。筆者認為,從來沒有人抹黑示威活動或黑暴運動,因為「打砸搶燒」,乃是黑暴運動的事實!而郭蔭庶到聯合國,既是道出真相,也是把正確聲音帶到國際的重要一步。

 

說出事實 = 抹黑示威?

 

在郭蔭庶到聯合國發言,表明過去八個月,暴徒在港「打砸搶燒」,甚至用磚頭殺死老人;郭蔭庶之後接受傳媒訪問,提出一系列罪案數字,筆者認為有兩組數字非常值得留意,包括與黑暴直接相關的罪案,包括公安罪行、縱火、刑事毁壞、藏有非法工具、藏有攻擊性武器等;另一類則是間接受到黑暴影響的罪案,包括行劫、爆竊、搶掠等罪行。由於黑暴運動,令2019年全年罪案數字上升了超過9%,情況令人憂慮,郭蔭庶沒有抹黑過黑暴、示威,因為一切罪行,皆因黑暴而起。

 

《生果報》以《副處長聯國抹黑抗爭》為題,稱警方「一面倒抹黑香港示威活動」,筆者質疑,郭蔭庶有那一句說的不是事實?黑暴沒有縱火、刑事毁壞、襲擊他人嗎?由於黑暴分散警力,出現了更多罪案,又不是事實?《生果報》想否認暴徒「打砸搶燒」的事實?筆者認為,《生果報》攻訐警方、「隱善揚惡」,縱容及煽動抗爭,令香港落至今日田地,竟然至今仍恬不知恥、卸責於警方,絕對需要譴責!

 

不要害怕黑暴 走出去!

 

今次警方派出代表到聯合國發言,筆者認為是一個好開始,但只是一個「開始」,因為盲反派包括《生果報》在全球抹黑港府、港警,政府或警方派出一次代表到國際社會解說、接受訪問,並不足以完全闢謠;港府可考慮在往後日子多派出代表到國際組織、國家作遊解說,讓世人知道所謂「警暴」不是事實,黑暴「打砸搶燒」、「攬炒」香港才是真相。

 

誠如郭蔭庶所言,法律要求警察拘捕違法者,而法治的基本前提是任何人都不能凌駕於法律之上。對於有7,700多人於黑暴運動中被捕,筆者不明白,為何在芸芸數千人當中,看不見盲反派政客的子女,難道他們都沒有「聽從」父母的話(鼓吹違法達義),走上街頭「違法達義」?奇怪!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2
嬲爆
3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