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譚文豪「屈得就屈」
【諸行無常】譚文豪「屈得就屈」

據報美國國務院將在本月底公佈《美國-香港政策法》報告,會否繼續維持對港特殊待遇成為關注焦點。為此,美方日前特別邀請本港政界人士赴美會晤,但筆者見到,有份隨團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表明此行要去「告洋狀」,稱會主力跟進「如何啟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制裁機制,亦會反映政府、警隊高層等官員及警隊執法的「惡行」。大家必須質問譚文豪,那暴徒暴力呢?你說不說?警察為何要執法的原因,你說不說?

 

大家應該留意一點,按照譚文豪的說法,他此行目的已經不是去商討「是否」制裁,而是「如何」制裁;他自己提出的方案之一,是游說美方拒絕向港府或警隊高層提供到美國頂級學府進修的機會,尤其要求美方不應該再協助香港訓練警察,此外譚文豪又以「真攬炒派」形容特首、警務處處長等人,稱「美國應該針對呢班人作出回應」。

 

為何不講暴徒暴力?

 

對於譚文豪的政治意圖,筆者要重點提出兩個問題。第一,譚文豪作為一個民選的特區立法會議員,反去乞求外國勢力制裁自己的政府、官員、警隊,還豈有政治誠信、道義可言?筆者說得直接點,這種行為基本上同「賣港」沒有區別。再者,作為議員,譚文豪連現時香港被什麼人「攬炒」都分不清?一味以「惡行」誣衊政府、警隊,請先搞清楚,打砸搶燒的是黑暴,殺人放火的是黑暴,疫症之下繼續堵路縱火、掟汽油彈的,還是黑暴!譚文豪怎麼隻字不提?


還在用「8.31太子站」誣衊警方?


另一個問題,筆者見到譚文豪今次又專門再提「8.31」太子站事件,質疑近日有人稱可公佈當日cctv影片是另有所圖,又稱「已無法釋除港人疑慮」,因為片段保密近七個月,「想點剪接點修改都做完」。既然這樣,筆者認為倒不如請譚文豪自己清楚說一次,「8.31太子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別忘了,幾名所謂「死者」,早就活生生出來接受媒體訪問,近日一批盲反派區議員都間接承認,「8.31」無死人,所以譚文豪記得想辦法自圓其說。

 

筆者要說,香港有這些唯恐不亂的盲反政客,實在可悲 — 之前就放任黑暴「攬炒香港」;現在疫情當前,他們不是關心如何齊心抗疫,而是換個手段去巴結外國制裁香港。譚文豪想「借刀殺人」,不如先搞清黑暴的事實吧!不要以為有個議員身份,就可到處誣衊政府、抹黑香港、顛倒是非!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33
嬲爆
9
唔係呀哇
12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