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盲反派想「斷人衣食」?
【鐵筆錚錚】盲反派想「斷人衣食」?

政府昨天公布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推出1200億元紓困措施,助企業及市民渡過經濟難關,社會普遍對預算案都感到滿意,但盲反派卻繼續一貫「反政府」及針對警隊的作風,刻意將預算案中增加警隊開支及購買裝甲車等部分不斷放大,甚至聲稱「派糖」部分是「警暴」的「掩口費」、贖罪及綑綁投票云云。筆者對此感到無語,整份預算案佔大多數都是惠民、提振經濟措施,故意放大警隊預算的部分,根本是有計劃的政治操作,不單要打擊警隊,更想以此為藉口反對及推倒預算案,務求要將港府、整個香港一同「攬炒」。

 

警隊需增加開支以應對黑暴

 

盲反派不滿警隊增加預算、增購裝備,但大家要先搞清楚,背後的原因為何,去年中開始爆發的黑暴行動,暴徒在街頭大肆破壞的場面,相信大家仍歷歷在目,雖然今年黑暴有所退潮,但當新冠疫情來襲,黑暴魔爪又再次伸出,借機反對政府的抗疫措施,甚至上月政府宣布擬改裝未入伙的粉嶺公屋暉明邨作隔離設施,隨即有暴徒向大廈被縱火燒毀,由此觀之,黑暴的威脅根本仍未散去,警隊必須增加人手、裝備,以應付突如其來的暴亂,若非黑暴無日無之,政府何須花這些「冤枉錢」?

 

盲反派打算與港人為敵?

 

盲反派不斷針對警隊,說穿了又是政治操作,一方面延續黑暴「主旋律」,繼續「圍攻」警隊,博取黑暴支持者的認同,另一方面令他們可以「打正旗號」在審理預算案時「拉布」或搞事,若預算案被拖延,甚至無法通過,令紓困措施落實無期,最終企業無法及時受惠,隨時捱不過市道「寒冬」,一旦出現結業及裁員潮,中產及打工仔定必首當其衝,而且在經濟不景之下,基層生活更是百上加斤,急需政府的紓困措施協助,如果盲反派決心要與港人為敵,就反對算案吧!

 

香港社會經歷黑暴催殘,經濟已受到重創,加上突如期來的新冠肺炎,旅遊業近乎停頓,相關行業以至整體市道陷入低迷,眼見市民、商界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盲反派關心的竟然不是如何振興經濟、保障就業,只是一味「搞政治」,從中挑撥離間,大家還期望盲反派能為你爭取福祉?別要天真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8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