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港人不是「一家人」?
【秉文觀新】港人不是「一家人」?

本來黑暴行動已步向衰落,社會逐漸回復平靜,但盲反派豈會就此罷休?當新冠肺炎來襲,盲反派馬上把握機會,重施「黑暴」伎倆,借疫情大肆炒作,製造恐懼仇恨,不斷抹黑政府、警方,試圖挑起市民「反政府」情緒,就連盲反派元老級人物亦是「同一口吻」,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及會否團結共同處理疫情,她竟聲稱「我們不是一個家庭」,即使疫情結束了,抗爭都不會停止云云。筆者感慨,如今已有數千人因黑暴被捕,陳方安生還想煽動人去「衝」?而且疫情已重創本港經濟,若黑暴再次重臨,香港肯定「玩完」!


抹黑政府、「一國兩制」


日前香港外國記者會邀請陳方安生和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出席午餐會,討論香港如何在黑暴創傷中恢復,兩人在會上舌劍唇槍,梁美芬認為港人必須團結視大家為「一家人」,共同渡過難關,但陳方安生馬上駁斥,聲稱香港人都不會認同「一家人」的講法,不斷借疫情攻訐政府,針對「一國兩制」大肆抹黑,甚至稱黑暴暴徒不是要「革命」、「港獨」,只是要北京遵守承諾云云。說到底,陳方安生就是想分化社會,製造對立及仇恨,離間中央與香港的關係,


陳方安生只想香港繼續亂


筆者認為,陳方安生根本不想香港變好、內地與香港兩地變得更加緊密,她想見到的是香港繼續亂下去,如同「亂港四人幫」其他人一樣,一直在幕後充當組織者和煽動者的角色,鼓吹他人「上街抗爭」,又不時「告洋狀」,引外力干預香港,不斷挑戰「一國兩制」底線,乃至有意「奪權」;但大家想清楚,陳方安生曾為政務司司長,每月仍領受公帑支出的長俸,不用「憂柴憂米」,就算社會動盪不安,經濟衰退也好,長俸仍然是袋袋平安,但一眾打工仔、基層又如何呢?


「精人出口,笨人出手」,陳方安生在背後煽風點火,不會受傷、不會無飯開,偶而上鏡接受訪問,到外國「唱衰」香港,還能爭取曝光度、知名度,但年輕人聽她的話,受煽動去「衝」去「抗爭」,下場可就悲慘了,輕則隨時受傷,重則被捕,甚至鋃鐺入獄,一生前途盡毀,請大家行動前請三思,不要讓自己有機會抱憾終生。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73
嬲爆
39
超無奈
40
無意見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