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戴耀廷「政治病」上腦
【秉文觀新】戴耀廷「政治病」上腦

自黑暴行動步向衰落之後,盲反派一直伺機而動,等待另一個能扳倒政府的機會,直至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盲反派政客空群而出,借疫情鬧事搗亂;今日「違法佔領」發起人戴耀廷在《生果報》撰文,揚言「抗疫無可避免成為抗爭的一部分」,加上內地經濟將受疫情影響,未來難為香港提供支持,疫情造就機會讓民間由「自救」達到自治。筆者感嘆,香港面臨疫情的空前挑戰,戴耀廷首先關心的不是港人健康,卻只懂談政治、「奪權」,盡顯其無良政客的本色!


想借疫情搞「港獨」?


根據戴耀廷的說法,其實就是反政府一方常說的「內地爆煲論」,只要內地經濟、政局形勢有變,中央無暇處理香港事務,那香港就有機會可以「作反」,借機改變政治體制,甚至「獨立成國」;平時戴耀廷借政治風波來「暗獨」都算了,現在疫症肆虐,整個社會籠罩著不安及憂慮,還要乘人之危來「抽政治水」,煽動他人去「結束統治」、「取而代之」,他眼中只有「自治」、「港獨」,難聽也要說一句,戴耀廷真的「冇得救」!


不要再相信戴耀廷


由「違法佔領」開始,戴耀廷不斷鼓吹「違法達義」精神,令違法示威變成「常態」,直至黑暴行動,這種歪理更影響為數不少的年輕人,他們被煽動上街當「衝衝子」,做出掟磚頭、汽油彈及襲警等暴行,最終落得被捕、坐監及前途盡毀的下場,他們有人被控告縱火、企圖謀殺等嚴重罪行,一旦罪成,刑期可能終身監禁,這次戴耀廷又「鼓勵」大家繼續「抗爭」、「送頭」,很明顯,又是想其他人當他們的「政治爛頭卒」!


正所謂「精人出口,笨人出手」,試問可曾見到戴耀廷在街頭「衝」?可曾見到其子女、親人上前「衝」?當然沒有,「聰明」的政客總是留在安全位置,煽動其他人「抗爭」,再坐收漁人之利!大家試想想,如果年輕人都「相信」戴耀廷那一套,那麼社會肯定會更亂,出現更多留下案低而令「人生更精彩」的青年。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1
嬲爆
8
超無奈
7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