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不和平暴徒應獲諾貝爾和平獎?
【諸行無常】不和平暴徒應獲諾貝爾和平獎?

去年六月,暴徒發起持續多時的黑暴運動,打砸搶撓甚至殺人放火,將香港各地方以至香港人都蹂躪得「體無完膚」,本港至今仍未復原。日前,筆者看新聞報道,竟有美國議員要提名「香港民主運動」角逐2020年諾貝爾和平獎,還稱香港運動「表現出色、組織連貫和具有靈活性」、「冒生命危險及失去健康、工作及學業下,支持香港獲得更美好的將來」;筆者首先要質疑,暴力算是「表現出色」嗎?為何幾位美國議員不談論一下暴徒的暴力?


打砸搶燒的「運動」


美國議員要提名「香港民主運動」、運動人士,以至包括暴徒在內的人角逐和平獎,筆者真不知道這些議員所看到的,是否整場黑暴運動的真象;在持續了七個多月的黑暴運動中,有暴徒多次打砸、火燒商舖,有暴徒「私了」圍毆市民,甚至有暴徒用火焚燒無辜市民,更過分的是有暴徒用磚頭擊斃老伯伯;他們是否在「香港民主運動」之內?如果是,和平獎又應該有他們「一份」嗎?


綜觀傳媒報道,這些議員似乎未有提及或者詳談暴徒作出的種種惡行,大家知道為甚麼嗎?這是因為美國基於政治考量,要為香港的暴徒塗脂抹粉!坦白地說,如果「香港民主運動」值得拿個和平獎,那麼這個「獎」的啟示,是在於啟發全球數十億人用暴力解決問題嗎?美國議員的提名,顛覆了筆者以至其他明理人對「和平獎」的理解,原來發起「不和平」的暴力行動,是值得被提名去爭奪和平獎的!


美國另有陰謀?


若然美國如此支持民主運動,大家是否明白,為何美國不去支持加泰隆尼亞的獨立運動,而對支持香港黑暴運動「情有獨鍾」呢?當中答案很簡單,就是他們的真正目標是中國,而香港就是最佳的「切入點」,攻擊甚至「擊潰」香港,都能達到打擊中國的目的。當不少人以為美國很「支持」香港人的時候,有否想過美國到底是真心,還是充滿政治計算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唔係呀哇
23
嬲爆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