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暴徒改以「孤狼式」行兇?
【鐵筆錚錚】暴徒改以「孤狼式」行兇?

在過去數月的黑暴行動中,暴徒不時以發起「罷工」行動為藉口,借機在早上繁忙時間癱瘓交通、大肆破壞,包括設路障堵路、破壞交通燈、阻礙港鐵列車運作等野蠻手段,令市民上班、上學嚴重受阻,期間為達到目的,有時更圍毆「私了」無辜市民;然而,暴徒近期突然「變陣」,昨晚就有數名黑衣人在旺角鬧市「快閃破壞」,兩度「煞停」多部巴士,堵塞交通,又打碎巴士車身玻璃。筆者認為,暴徒的行動模式已有所改變,由以往定時、定點,加上大肆宣傳去煽動他人參與破壞的方式,變成完全不講理由的隨時、隨地的「孤狼式」破壞,即任何時候都可能會有暴力事件發生,情況相當恐怖!

 

暴徒突然在旺角破壞巴士

 

昨晚數名黑衣暴徒在無任何預警下,突然在旺角兩度破壞巴士,第一次是在大約晚上8時發生,一批黑衣人突然衝出彌敦道及亞皆老街交界,交通嚴重受阻,期間有暴徒借機按下一輛巴士的緊急掣,令巴士「死火」急停,暴徒又偷走車上的救生鎚來打爛車尾玻璃,又破壞另外兩輛巴士,幸好有數名便衣警員趕到,制服並拘捕了一名黑衣人;而直至晚上11時許,再有暴徒在彌敦道近碧街對出,以同一手法去破壞巴士,防暴警察迅速到場,黑衣人四散而逃。簡而言之,破壞變得「隨機」,令人更加「意想不到」!

 

暴徒快閃搞破壞

 

從昨晚暴徒在旺角的「快閃破壞」中,筆者留意到暴徒行動的特點,首先他們已經不會再事先公布或宣傳有關行動,相信是為減低被捕風險,而變成突發、隱藏式地進行,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但暴徒行兇手法迅速及破壞目標一致,行動應該是早有計劃,並以數人為一小組或「孤狼式」進行,意味著暴力事件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時刻威脅市民安全;更令人憂慮的是,近期警方先後搜獲真手槍、子彈、恐襲級別的土製炸彈等「殺人」武器,已經響起恐怖行動的警號,如果暴徒在鬧市中使用這類武器,發動「孤狼式」恐襲,屆時不知會造成多少傷亡!

 

持續逾半年的黑暴行動中,暴徒的暴力不斷升級,由盲反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口中的「破壞死物」,變成如今的「殺人放火」,暴徒已儼如恐怖分子,大家應該認清事實,若暴徒再把暴力升級,後果將不堪設想,每個市民都隨時受害,各位必須馬上與暴徒割席,齊聲叫停暴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33
嬲爆
4
超無奈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