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國際極端分子「加盟」黑暴?
【秉文觀新】國際極端分子「加盟」黑暴?

黑暴行動持續至今,在暴亂現場亦不乏外國示威者,亦已有多名外藉人士在示威中被拘捕,近日更有傳媒刊登出一宗駭人的報道,圖文並茂提及有準軍事組織、曾參與策劃2014年烏克蘭「顏色革命」的「亞速營」(Azov Battalion)數名成員,本月初現身香港,並混入暴徒隊伍之中,其中一人頸部更紋有疑似支持「新納粹主義」圖案。到底這群疑似革命分子或激進主義分子來港有何目的?是來「觀摩學習」、還是「傳授經驗」甚至直接參與?筆者認為內情極可能不簡單,警方要嚴查、市民要慎防!

 

恐怖組織到場支持示威者

 

據報,身為「亞速營」烏克蘭首都基輔分部的領導人塞里希.菲利莫諾夫(Serhii Filimonov),他在上個周末(30日及1日)現身旺角及尖沙咀暴亂現場,並與其他示威者合照,其後他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支持香港人「爭取自由」,揚言「與香港人同行」,又否認支持「新納粹主義」;而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報告曾表示,「亞速營」成員曾在東烏克蘭打擊反政府武裝時涉嫌犯下各種戰爭罪行,俄羅斯、土庫曼等國家都將他們定義為恐怖組織。簡而言之,就是有疑似恐怖組織成員到港「撐黑暴」,揚言要與暴徒同行。

 

要在香港「搞革命」嗎?

 

筆者認為,正所謂「事出必有因」,到底這幾名疑似「危險人物」現身暴亂現場有何目的?只是單單為表「支持」?其實早在黑暴行動爆發的初期,示威者已經聲稱要借鑒2014年烏克蘭「顏色革命」的經驗,模仿對方的策略,如今這些疑似來自烏克蘭的「革命分子」親自來到香港,是否打算「照板煮碗」在香港「搞革命」?如果香港真的迎來一場「革命」,到底又會有多少人為此而喪命?大家又是否想真的看到這種結果?

 

大家對黑暴行動絕不能掉以輕心,別以為只是單純的示威活動,當初黑暴示威者由堵路、破壞立法會大樓,即盲反派口中的有秩序「破壞死物」,慢慢發展至「殺人放火」,肆無忌憚地攻擊持不同意見的市民,有組織地衝擊不同機構,暴徒暴行與「恐怖主義」已經愈行愈近,如今加上有疑似外國極端分子來港,到底黑暴會否已經醞釀新一波更加激進的暴力行動?大家絕不可掉以輕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6
嬲爆
8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