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用手中一票 向黑暴說不!
【港人觀點】用手中一票 向黑暴說不!

後日(星期日)就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鑑於社會氣氛,今次選舉的政治光譜比以往更加「兩極化」,盲反派一方稱今次選舉是「公投」,用以表決所謂「五大訴求」,而建制一方則「全線告急」,呼籲市民投票踢走暴力。無錯,今次選舉的確是「公投」,不過不是要表決甚麼「訴求」,而是市民要決定是否以選票,向暴力說不,向縱暴派說不,拒絕黑暴入侵社區、「統治」香港!


他們縱暴 我們表態


對於盲反派而言,把「五大訴求」與選舉綑綁起來,或許是他們「最佳化」的選舉策略,但大家要看清事實,尤其是過去數個月,他們做過甚麼,「為香港」幹了甚麼「好事」!


《逃犯條例》修訂爭議及衝突由六月初開始,當時不少市民走上街頭、和平表達訴求,他們支持;之後有示威者開始衝擊警方,他們支持;之後又暴徒開始掟磚、襲警,他們支持;之後暴徒暴力打爛立法會,他們稱打爛的只是「死物」,是有秩序地破壞,擺出副「點都唔割」的姿態。


好吧,以為盲反派還是有道德底線,原來都是錯的!有暴徒之後把暴力行為升級,到處圍毆、「私了」市民,他們不割席;暴徒四處打砸燒,堵塞道路、鐵路,商舖等被打個稀巴爛,他們也不割席;到暴徒開始出動汽油彈,把警察燒著,把市民燒至危殆,他們還是不割席。最終極的「殺人」行為出現了,有七旬伯伯在上水街頭被暴徒用磚「掟」至身亡,他們依然不割席;即「殺人放火」行為,盲反派統統都包庇、縱容,這些縱暴政客,還好意思叫市民因為「五大訴求」投他們一票?他們還有良知、道德底線嗎?


今日暴徒 明日暴政


今日暴徒在街頭「橫行無忌」,並不是香港「最亂」的局面,如果有一日,議會內的議員,無論是區議員抑或立法會議員,都是縱暴派或暴力派的話,黑暴就會入侵社區和議會,屆時議會議政,就會變成「暴徒議政論政」,議會內外,都有黑暴「統治」,到時真的是「暴政」,把香港弄至烏煙瘴氣、永無寧日!各位市民,如果大家真心愛香港,不想香港繼續沉淪、被黑暴支配,請大家善用手中一票,踢走暴力派和縱暴派,拒絕黑暴入侵社區,拒絕給予黑暴任何蠶食香港的機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10
支持
2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