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黑色恐襲 意在殺人!
【鐵筆錚錚】黑色恐襲 意在殺人!

今早再有示威者發起「三罷」行動,展開所謂的「和你塞黎明行動」,一如以往,暴徒以極端暴力手法癱瘓各區交通,以堵塞主要幹道、干擾港鐵運作等手段,逼使市民「被罷工」、「被罷課」、「被罷市」,但這次暴徒的手段更為極端瘋狂,不但向東鐵綫沿線多處露天路軌放置單車、木梯,更向行駛中的列車投擲鐵通,結果插穿行駛中列車的擋風玻璃,另外亦有列車在上水撞到水馬,以及在大學站撞到一架投擲到路軌上的單車。除東鐵遭到襲擊,還有暴徒在港鐵葵芳站將兩個汽油彈擲入車廂,當時月台站滿乘客。筆者認為,暴徒行為如同恐怖襲擊,對於一輛裝載上千人的列車來說,襲擊行駛中的車輛隨時導致車毀人亡,後果不堪設想,暴徒「擺明攞命」!

 

暴徒威脅警員、市民生命安全

 

今早6時半起,全港多區有激進示威者四出以雜物堵路、阻礙港鐵運作,全港交通大混亂,暴徒亦借機大肆破壞。在早上7時半,就有暴徒在紅磡海底隧道堵路,其後防暴警員到場後,示威者跑到連接理工大學的天橋上,從高處向警員掟汽油彈、玻璃樽等硬物,一旦釀成交通意外,後果嚴重;有一名男子因「睇唔過眼」暴徒在馬鞍山站破壞設施,與對方爭執、追逐,最後被毆打,以及被淋易燃物體後點火,該男子頓成火人,送院後情況仍然危殆。根本完全是冷血行徑,超出良知底線。


大家要看到,雖然上述行為在過去幾個月不是「新鮮事」,但今天的程度明顯更瘋狂。向列車掟鐵枝,將單車捲入行駛中的車底,威脅的是數以千計乘客的性命;在馬鞍山向滿載學童的校巴附近馬路掟汽油彈,更是喪心病狂。這些行為難道也能叫「訴求」?不!這根本是無差別的黑色恐襲!

 

暴徒與全港市民為敵

 

過去五個月的黑暴行動,暴徒由最初聲稱只「破壞死物」,變成瘋狂襲警、毆打「私了」市民,今日更活生生地放火焚燒一位市民,行為就是謀殺!暴徒一直叫囂、宣揚著「要反抗」,最終換來的只是一場又一場的暴亂,不斷有無辜市民受傷,社會運作被癱瘓,暴徒是要「反抗」整個社會,與全港市民為敵?試問在暴力發洩、破壞過後,能為香港帶來什麼益處?大家必須認清事實,暴徒已經嚴重威脅、危害到市民生命安全,正將香港推向萬丈深淵!

 

黑暴運動的本質就是破壞,令香港踏上不歸路,根本不是所謂的「爭取」訴求,筆者必須強調,暴力絕對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衍生更大的暴力,釀成更多的悲劇,如今黑暴行動肆虐,社會人心虛怯,沉默的大多數更應挺身而出,「反抗」這一股黑色恐怖,齊聲向暴徒暴說「不」,而政府亦要繼續嚴正執法,加大力度「止暴制亂」,讓香港早日回復寧靜!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5
嬲爆
3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