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無常】以票制「暴」
【諸行無常】以票制「暴」

本月24日為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投票日,社會受黑暴運動所影響、破壞,選舉亦有「黑勢力」所籠罩;近日,又有區議員辦事處被不法分子所破壞、縱火,據報,截至目前單單是某建制派政黨辦事處,就被破壞了逾百宗,不少人都懷疑,今次選舉能否公平、公正以及公開地進行。筆者認為,面對「黑暴」、「黑勢力」,市民應善用手上一票,踢走黑色勢力以及支持他們的候選人,令黑暴不會入侵社區,社會早日回復安寧。


先破壞、再縱火


據傳媒報道,日前在將軍澳及粉嶺,均有建制派議員的辦事處被縱火,其中一名議員的辦事處,更是一個月內第三度被破壞;其他建制派候選人,有些宣傳品被惡意、反覆毁壞,有些甚至連宣傳品也「不翼而飛」。簡而言之,建制派的辦事處、宣傳品,已經成為不法之徒的「打砸燒」對象,不法之徒表面上是破壞、縱火,實則他們要做的,就是對候選人、候選人義工甚至支持者作出威嚇,嚴重影響選舉公平!


筆者認為,如果只是個別一、兩宗破壞事件,這可能是個別社區出現極少破壞分子,情況未算令人極度憂慮;但是當針對建制派候選人的破壞行為已過百起,這就是有系統的大規模破壞、「滅聲」行為,社會絕不能忽視,除了執法機構要嚴正處理,市民、選民亦應該明白,有不法之徒、暴徒正在破壞本港的選舉,破壞社區的和平,破壞家園的安寧。


嚴重暴力威嚇 影響選舉公平 


歸根究柢,不法之徒、暴徒選擇「密集地」破壞建制候選人的辦公室、宣傳品,就是要威嚇候選人、其義工和其支持者,令他們在宣傳工作上卻步,甚至令選民不敢在選舉中投票。筆者認為,如果市民受種種暴力破壞行為嚇怕,就正中不法之徒的下懷,所以,如果市民大眾討厭破壞行為,以至討厭近日出現在社會的種種暴力行為,更加應該善用手上一票,向暴力行為說不,向支持暴力的政客說不!


盲反派政客、反政府人士,經常混淆是非,揚言要「以武制暴」;其實,現在應該是市民要對暴力作出表態,好好利用手上選票,「以票制暴」!往後的社區是否安寧,社會能否回復和平,大家手上的一票,至關重要! 

 

原圖:社交網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3
嬲爆
2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