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觀點】恐襲級黑色恐怖 圖殺市民禁發聲!
【港人觀點】恐襲級黑色恐怖 圖殺市民禁發聲!

近日,香港可說是進入了恐襲級的黑暗年代,在街頭,我們看到無數店舖被破壞,與暴徒意見不同的市民被瘋狂毆打,「落單」休班警遇上暴徒除了遭圍毆外,暴徒更兩擲汽油彈意圖謀殺;市民想避開暴徒外出?對不起,最重要的公共運輸系統已經被暴徒破壞,即使市民想自己駕車外出,都要先「通過」由暴徒設下的「路障」,查車查身份,證明「無問題」才放行!這種恐襲級的黑色恐怖,還要持續多久大家都不知道,但如果大家默不作聲,不支持警方止暴制亂,那麼自以為得「民意」的暴徒,只會將香港變得更黑暗、更恐怖!


黑色恐怖 黑色香港


之前暴徒由掟磚升級到掟汽油彈,社會各界已經紛紛譴責,可惜譴責、批評並不能夠使暴徒知難而退;到政府近日就《禁蒙面法》立法,暴徒更借機將暴力升級至恐襲級別,數十個港鐵站被嚴重毁壞,無數中資機構、銀行,以至一般食肆、商店和書店,都成為暴徒破壞的目標,筆者看近日的新聞,看到有銀行先被暴徒破壞,繼而用汽油彈「燒舖」,筆者暗忖,這是我們認識的香港嗎?難道香港已變成一個由暴徒所「支配」和統治的黑暗城市?


另一方面,暴徒對待不同商店「毫不留情」,對待政見不同人士,暴力當然亦會升級;昨日新聞熱播,藝人馬蹄露路過旺角看到有人破壞中資銀行,於是拍攝、與暴徒理論,結果就被暴徒打至頭破血流,需要外籍記者保護到警署報案;在深水埗一帶,一名的士司機被指失控撞人,最後被數百暴徒打至滿頭鮮血「昏死」在場。筆者留意到,近日有一個極荒謬的情況,就是一群又一群暴徒到處設置「路障」,截查經過車輛,有報道指市民要把電話交給暴徒「檢查」,有市民甚至要向暴徒繳交「過路費」,暴徒與強盜有分別嗎?與恐怖分子又有何異?根本就沒有兩樣!


危害他人 欲噤人聲


筆者認為,暴徒一系列暴行,會產生兩大嚴重後果,第一是危害他人生命,第二則是令其他人噤聲,對他們的暴行視而不見。坦白說,今日的暴力行為,已是隨時「搞出人命」的恐怖襲擊,日前休班警若被暴徒的汽油彈掟中,如果慢幾秒走出火海,恐怕性命堪虞;昨日被打至「浴血地上」之的士司機,若暴徒用手持的鎚仔繼續打下去,隨時亦會喪命!


暴徒之所以不斷圍毆、「私了」意見不同人士,目的其實好簡單,就係要其他人噤聲、滅聲,你跟暴徒政見不同,就打你一身;你路過沒有向暴徒示好,一樣「無運行」!大家可以預見,若有黑衣暴徒路過,撇除口角,即使只是暴徒認為「不順眼」,市民都可能有危險;但筆者懇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樣而退縮,必定要堅定支持警方執法,因為暴徒、反政府人士,就係要其他人噤聲,當他們稱政府立法是「白色恐怖」時,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恐怖,而且是隨時殺人的黑色恐怖! 


原圖:Wenweipo

140
嬲爆
13
超無奈
45
令人傷心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