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文觀新】羅冠聰完美示範「叫人衝 自己鬆」?
【秉文觀新】羅冠聰完美示範「叫人衝 自己鬆」?

盲反派政客經常被質疑「講一套,做一套」,一方邊不斷鼓動年輕人「抗爭到底」,另一邊廂卻經常小心翼翼,站在安全的位置,用嘴巴聲援示威者,行為令人不齒;如今,積極參與在反修例事件中的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原來已經靜悄悄地出走美國,到耶魯大學進修,引來大量網民不滿,指摘他背棄了前線示威者,逃之夭夭。筆者認為,網民的反應如此強烈,亦是相當合理,持續多月的暴力示威,逾700人因此而被拘捕、多名警員受傷、社會秩序被嚴重破壞,在背後推波助瀾的政客卻「叫人衝,自己鬆」,又怎會不惹起公憤呢?

 

否認所有指控 反指遭國家級輿論攻擊

 

羅冠聰早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指他已出發前往美國準備入學,旋即引來大量網民反言批評,其後羅冠聰就發文反駁,聲稱中方在背後煽動中國網友攻擊他,實行「國家級的輿論攻擊」;他又否認曾經「煽動暴力」、「鼓吹別人衝前」,更稱留學事宜早在上年年尾已作出決定,而且在明年立法會選舉前,就會可以看到他「回港的身影」,聲言向他進行「抹黑式的攻擊」,無助解決問題云云。簡單而言,就是繼續無視他人對他的指控,堅拒認錯,甚至借機攻訐、抹黑中央!

 

前言不對後語 突然「失憶」?

 

綜觀全文,羅冠聰根本沒正面回應外界的質疑,只是不斷轉移視線,抹黑所有異議者,為自己的行為開脫,對所有的指控一律矢口否認;羅冠聰作為號召9月罷課的始作俑者之一,何不身體力行,實踐自己的呼籲?本地學生何嘗不是早就安排好在9月開學,為何其他學生就要放棄學業,而他就能獨善其身赴美開學呢?筆者仍記憶猶新,羅冠聰於8月3日曾在《生果報》撰文,指香港人要「咬緊牙關繼續戰鬥」及「必定要有犧牲的勇氣」,但當涉及自己的利益,羅冠聰就將自己的說話通通拋諸腦後,緊抱耶魯大學的學位,拒絕留在香港「戰鬥」。反政府示威者必須深思,是否要繼續被這班言行不一的政客煽動,搞亂香港,一廂地願地為他們的利益奮戰呢?

 

反修例風波發展至今,社會嚴重分化、撕裂,不少年輕人被捕,甚至可能會前途盡毀,盲反派政客不斷推波助瀾,但卻從未有人被捕、被告,當中原因,相信不用筆者闡明。在此,筆者呼籲盲反派政客馬上與暴力切割,亦不要再將人家的子女推上「戰場」,讓他們承受受傷、被捕的風險,放過香港、放過年輕人吧!


原圖:大公報


86
嬲爆
17
超無奈
19
無意見

評論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
    • josie1216@gmail.com
      josie1216@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ea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