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筆錚錚】許智峯 真瘋狂
【鐵筆錚錚】許智峯 真瘋狂

之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在立法會公然強搶女政府人員手機,引起社會哄動,各界人士紛紛強烈譴責許智峯粗暴對待女性。近日,網絡上又傳出許智峯在區議會發難,並疑似撞跌其他議員的片段。筆者認為,許智峯在立法會、區議會均作出粗暴行為,實不適合再擔任議員;無論是立法會抑或區議會層面,都必須譴責許智峯的暴行。

 

發難搶咪 議員直斥許智峯無賴

 

事緣中西區區議會財務委員會昨日下午召開會議審批多項撥款,許智峯認為委員會主席李志恒應就其中一項撥款申請避席,李志恒指許智峯才是涉及利益衝突並禁止許智峯發言,許智峯竟發難搶咪,令會議被迫暫停;其後會議復會,許智峯走到另一議員陳學鋒身旁,又涉嫌把陳學鋒也撞跌,行為極度過份。

 

事實上,許智峯多番行為失當,其他議員本來就打算向他提出譴責動議聯署;疑被許智峯撞跌的陳學鋒就表示,許智峯在9月27日的文康會上公開地向申請團體索取利益,又有報道指許智峯在政府停車場公然偷電,已經嚴重違反區議員操守;加上今次事件,筆者認為區議會實在沒有「輕輕放過」的許智峯的理由!

 

真瘋狂的議員

 

綜合這幾個月發生的種種事件,筆者得出一個觀感,就是許智峯人如其名,是「至瘋」狂的議員」,不滿政府人員在立法會作紀錄,他敢搶女政府人員手機;明知政府人員也有私隱,又敢搶完他人手機還要帶入廁所「欣賞」一番;如今換了區議會的場景,許智峯搶完咪還涉嫌把他人撞跌。筆者實在非常質疑,還有甚麼事情是許智峯不敢做的呢?

 

其實許智峯之所以犯下彌天大錯後依然敢在區議會搗亂,歸根究柢也是因為盲反派尤其是民主黨包庇他,明明說好了紀律聆訊,民主黨就把事情「拋諸腦後」;明明說好了他日立法會調查、投票譴責許智峯時會避席,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之後又在電視訪問中想改口。議會內有許智峯這種粗暴的議員,大家還是要多謝民主黨的「裁培」和包庇!


圖片來源:RTHK

6
嬲爆
1
超無奈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