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警方給予《蘋果日報》七天限期申令禁閱「新聞材料」
【港區國安法】警方給予《蘋果日報》七天限期申令禁閱「新聞材料」

警方星期一進入壹傳媒總部搜查,檢走25箱證物,《蘋果日報》一方指警方檢走的證物中部分涉及「新聞材料」,該報總編輯羅偉光向傳媒證實,警方已向《蘋果日報》發信,指部分被指涉及保密權證物,將會被封存7日,若下星期一限期屆滿,《蘋果日報》一方仍沒有法律行動,警方將解封文件查閲。


羅偉光稱,《蘋果日報》會申請臨時禁制令,表明警方撿取了新聞材料,要求頒令禁止警方查閱。他又表示,警方信函提及已檢取11份保險檔案、4份汽車保險索賠檔案、1份交通意外檔案等22項文件,以及4份涉及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劍虹、營運總裁兼財務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及蘋果日報慈善基金的個人檔案。


圖片來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支持
8
好正
0
無計啦
1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警察加油!!!黑暴期成日“交通意外”引至大塞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