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黎智英平售大埔工廈全層叫價1.29億元
【港區國安法】黎智英平售大埔工廈全層叫價1.29億元

因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而於日前被拘捕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疑似平售資產套現。多個傳媒引述消息,指黎智英名下公司「公明織造廠」持有的大埔太平工業中心面積達4萬方呎的單位,近日委託代理暗盤放售,報道指其最新叫價更減價逾兩成至1.29億港元求售,疑似反映「套現」心切。


《東網on.cc》報道,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公明織造廠」於1999年3月購入大埔太平工業中心1座19樓全層,作價逾424.36萬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公明織造廠」原本亦是以將軍澳工業邨壹傳媒大樓為註冊地址,今年3月被《港人講地》「踢爆」有關安排涉嫌違反地契後,同月已急急更改註冊地址至灣仔一秘書公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支持
1
好正
0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