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干預】資深傳媒人踢爆一名「關注香港」作家 現實是一名白人
【外國干預】資深傳媒人踢爆一名「關注香港」作家 現實是一名白人

香港資深傳媒人Nury Vittachi今(10日)在Facebook專頁貼文,指一名長期關注香港社會運動、呼籲外國制裁香港的作家江松澗(Kong Tsung-gan),事實上是一名白人。

Nury Vittachi的貼文指,他在去年12月與香港某些人舉行了一次秘密會議,該批港人對有「香港聲音」指要國際社會制裁香港感到不安,而事實上這「聲音」事實上是一名「白人」。

貼文又指他曾經作出關於江松澗的報道被莫名奇妙消失。另外江松澗所寫的文章「無處不在」,而且常出現在外國媒體中,包括《紐約時報》、CNN、《衛報》,而且在France24和Deutsch Welle之類的歐洲媒體中也常見。

貼文指香港出現社會運動期間,江松澗異常積極參加示威活動的報道,並向其Twitter32,000位關注者提供實時報導。他又呼籲美國以經濟制裁的方式打擊香港,並呼籲大家為「612基金」提供現金,而該基金是向被指控騷亂,毆打,故意破壞和縱火的激進抗議者提供律師費支援。

Nury Vittachi「踢爆」江松澗是美國的一位白人男性老師和維權人士,對方亦曾在一間中文國際學校搞「人權俱樂部」。

Nury Vittachi覺得在道德立場下,江松澗這種行為與欺騙讀者無異,亦認為是不道德的。他又舉例,叫大家試想一下一個北京人前往加泰,而將自己描繪成當地的聲音,並代表他們與世界對話,真指「這是不合情理的」。

Nury Vittachi最後在貼文強調,「西方國家的人會說他們喜歡說的話」,並將這些說話變成一個來源,但實際上「他們不代表我」。

圖片來源:Nury Vittachi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唔係呀哇
7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