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有線新聞台外勤攝影師確診 正等候入院治療
【新冠肺炎】有線新聞台外勤攝影師確診 正等候入院治療

新冠肺炎持續在港肆虐,而仍然需要外出工作的市民群成為感染高危人群。有線新聞台一名攝影師確診新冠肺炎,有線新聞表示,1名外勤攝影師周三(5日)收到確診通知,現正等候入院。該名攝影師本周日工作期間不適,翌日放假看醫生,留樣本化驗,並在其後獲通知確診。


當日與攝影者一起工作及用膳的記者被列為緊密接觸者,等候入住檢疫中心。有線新聞表示,雖然該名同事主要進行外勤工作,未在新聞部長期停留,但為安全起見,有線新聞部見愛難過進行消毒,採取適當跟進措施。


另外,本地群組持續爆發,紅磡街市再多一名六十二歲男魚檔檔主確診。東區醫院有一名69歲的老翁入住監測病房後,檢測結果由「陰轉陽」,未知是否被同房的確診者所感染。


原圖:大公報


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支持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