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反對】民主黨許智峯反對研究設立郵寄及電子投票
【事事反對】民主黨許智峯反對研究設立郵寄及電子投票

政府早前決定押後9月立法會選舉一年,全國人大常委會即將開會決定如何解決立法會未來一年「真空期」問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指民主派會否加入未來一年的立法會,要再作討論,包括考慮方案合法性、進入議會後有否建設與抗爭空間,以及主流民意,直言可能不同光譜議員或會有不同決定。

 

許智峯說,有人提議民主派總辭,亦有市民希望民主派寸土必爭,另亦有人質疑,如果民主派進入議會後被取消資格,甚至「關鍵少數」都未能守住,因此民主派要考慮多方面意見,再作深入討論。

 

對於當局希望利用未來一年時間,處理境外投票、電子投票等問題,許智峯批評建議匪而所思,認為在民主派有可能勝出選舉才提出,是反映「怕輸」,又指建議極具爭議,質疑假如在大灣區出現選舉舞弊,可如何規管。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搞笑咩
2
好好笑
0
唔係呀哇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