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派搞總辭】攬炒派今次辭咗 下年唔好又再參選
【攬炒派搞總辭】攬炒派今次辭咗 下年唔好又再參選

本港新冠疫情依然嚴峻,政府日前決定引用《緊急法》推遲立法會換屆選舉一年。一眾攬炒之間密謀「總辭」,看似未能吸取當年「五區總辭」的教訓。

公民黨及社民連於2010年的「五區總辭,變相公投」,令立法會要補選,浪費公帑1.5億。而「五區總辭」更只是虛有名,絕大多數市民都不支持,投票率更只得 17.1%。

另外在一篇有關「總辭」的文章中勸一眾攬炒派「聽聽吳靄儀的話」,又指「不必再糾纏有法而無天的細節,保住尊嚴吧。就把尊嚴押在國際線上,如果押後選舉都已引起國際關注一兩天,全體民主派議員總辭,也是核彈級的表態,起碼值得一大頭條。」若一眾攬炒派再次「總辭」,定必不要於下年選舉中參選,來個真正「永別立法會」,相信亦值得一個頭條位置。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嬲爆
4
搞笑咩
2
幾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