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而反】范國威、譚凱邦等人抗議中央檢測人員來港 疑違限聚令遭警告!
【為反而反】范國威、譚凱邦等人抗議中央檢測人員來港 疑違限聚令遭警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單日確診個案連續逾10日破百。中央政府因應特區政府要求,派遣內地檢測人員赴港協助大規模核酸檢測,以及幫助香港加快建設隔離及治療中心。

新民主同盟范國威、荃灣區區議員譚凱邦、西貢區區議員呂文光及油尖旺區議員朱慧芳等,今早(2日)在醫管局總部門口手持標語抗議,並對內地來港檢測人員提出多項質疑,包括他們的專業資格、檢測試劑質素、市民DNA資料所涉及的私隱問題等,要求醫管局交代。

請願其間有警員到場,稱他們涉違反「限聚令」,要求在場人士一分鐘內散開否則會採取行動。其後他們堅持繼續抗議,並分開兩人一組輪流發言,而警方在請願結束後抄低各人身分證資料,未有發出告票,指會保留日後跟進權利。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嬲爆
3
驚訝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