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本港增149宗確診再破新高 145宗屬本地個案 1168名確診者留醫
【新冠肺炎】本港增149宗確診再破新高 145宗屬本地個案 1168名確診者留醫

本港新冠肺市疫情未受控,衛生防護中心宣布,今日再多149宗確診個案,連續9日逾百,145宗為本地感染,再創單日新高,而4宗是輸入個案,84宗與早前個案相關,61宗源頭不明,累計達病例達3152宗。


另外,截至早上9時,有1,168名確診者在16間醫院和鯉魚門隔離設施留醫。其中39人危殆、32人嚴重,其餘人士情況穩定。公立醫院正使用1236張負壓病床及656間負壓病房,使用量分別是77%和80%。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表示,當局今日將更改截止計算確診數字時間,從原本12時提早至早上9點,以便人員有更多時間處理。


因應本地疫情仍然非常嚴峻,政府宣布,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會延長一星期至8月9日。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繼續留在家中工作。


發言人又表示,政府部門會繼續為市民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個別部門會就各項服務的最新安排,另行作出公布。政府因應疫情而須減少為市民提供公共服務,有需要的市民可盡量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以獲得所需服務。同時,市民進入或身處任何政府大樓或辦事處時,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和人流控制安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2
唔係呀哇
2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