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傾慕我】不明為何福奇受歡迎 特朗普:沒人喜歡我
【無人傾慕我】不明為何福奇受歡迎 特朗普:沒人喜歡我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逼近435萬人確診,近15萬人死亡。美國總統特朗普應對疫情表現備受抨擊,最新民調更指其民望下滑,另一方面抗疫專責組的衞生研究院過敏症及傳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卻大受歡迎。特朗普周二(28日)表示,他不理解福奇為何會較受民眾歡迎,甚至表示「無人鍾意我。」

特朗普於白宮疫情記者會中表示,他與福奇相處良好,同意福奇的多數言論他又表示福奇擁有很高認可度,但他強調福奇是與政府合作,政府大多數情況下都按照福奇建議行事,並說「這真有趣,他的支持率很高,我很喜歡,這很好。因為,請記住,他是在為政府工作,他在和我們共事。我們本來也可能請到其他人,不必一定是福奇。」

特朗普又反問「福奇獲得了很高的認可度,那麽為什麽在應對病毒方面,我沒有很高的認可度呢?甚至沒有人喜歡我。」他還提到,醫院和州長們在疫情早期提醒稱缺乏口罩、防護服、呼吸機等關鍵用品,隨後政府就加大這些醫用品的生產量。特朗普還強調美國進行了大量的核酸檢測。

另外,特朗普在記者會上又指出,羥氯喹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初期的患者有效,認為不少醫生都同意,不明白為何社交網站Twitter要刪除正面評價羥氯喹的帖文。特朗普又表示,不清楚福奇對羥氯喹的立場。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唔係呀哇
1
好慘呀
1
無意見

評論

  • 梁特頭號粉絲
    梁特頭號粉絲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support speakout hk !!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