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歷史】軍博徵集文物 擬重啟抗美援朝紀念館
【勿忘歷史】軍博徵集文物 擬重啟抗美援朝紀念館

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本月22日起公開向社會徵集「抗美援朝文物實物照片影片」。廣東總局召開全國廣電系統電視電話會議,要求弘揚抗戰和抗美援朝精神。


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在微信公眾號發佈貼文,表示今年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我們尋訪那些隱沒人海的志願軍英雄功臣模範,弘揚他(她)們的事蹟,銘記他(她)們的奉獻和犧牲精神,徵集和收藏見證他們英雄模範事迹的文物實物、照片和影片。


據《明報》消息指,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收集上述文獻資料和文物,是為重啟塵封多年的抗美援朝紀念館,同時開放展覽的還有位於遼寧丹東的抗美援朝紀念館。


報道還指出,與以往通常低調處理不同,如今中美關係持續惡化,或是北京高調紀念志願軍抗美援朝的原因。


圖片來源: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