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政府宣布周四起商場等室內公共地方須強制戴口罩
【新冠肺炎】政府宣布周四起商場等室內公共地方須強制戴口罩

本港正爆發第三波疫情,政府早前規定所有市民於公共交通工具上必須佩戴口罩。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於下午1時半會見傳媒,正式宣布要擴大強制配戴口罩要求,採取更嚴嚴厲措施,包括要求室內公共地方、公共交通的轉乘處一直配戴口罩。


她又指除公共工通公共及港鐵站外,任何公眾地方,任何人登上交通工具時或身處交通工具時,或進入或身處港鐵站時,需一直配戴口罩。周四(23日)凌晨起實行,至8月5日,為期14日。


陳肇始又強調若確診個案持續上升,不排除採取更嚴厲措施,重申市民目前在防疫方面完全不能鬆懈,做好手衛生、戴口罩、避免不必要外出。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3
支持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