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明決定】法國財政部長:不會禁止華為投資5G網絡
【英明決定】法國財政部長:不會禁止華為投資5G網絡

英國宣布5G網絡禁用華為後,其他歐洲國家態度引起外界關注。法國財政部長勒邁爾(Bruno Le Maire)周二(21日)接受法國新聞電台訪問時稱,政府不會禁止中國電訊設備供應商華為在當地投資5G網絡。


法國經濟與財政部國務秘書蘭納謝(Agnès Pannier-Runacher)去年11月25日表明法國不會追隨美國,不會排除華為參與5G網絡建設,但有權就任何潛在安全威脅,審查設備製造商。法國《回聲報》本月初引述國家訊息系統安全局(ANSSI)負責人普帕爾(Guillaume Poupard )亦稱,不會全面禁止使用華為設備,但他說,對於那些現時沒使用華為設備的公司,法國呼籲它們不要使用,又稱法國此舉是保護國家的獨立性,不是打擊華為或反華種族主義。


另外,德國聯邦政府發言人早前也表示,德國暫時不會把華為排除在5G建設之外。


圖片來源:中新社、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18
支持
6
我鍾意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