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教育局: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早於8月17日開學
【新冠疫情】教育局: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早於8月17日開學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單日確診個案數突破100宗。政府昨日(19日)宣布一系列更加嚴厲的限制社交措施,包括公務員在家工作等。教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


楊潤雄表示,上述學校原定將於8月上旬開學,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難以按原計畫實施,而之後的開學日,局方會預早兩個星期通知學校。


跨境學童方面,中三以下跨境學童難以在新學年開始時回港上課,將與學校商討特殊方案,令學生在家學習。


原圖:大公報、政府新聞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1
超無奈
1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