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網傳確診海關人員錄音 籲大家不要鬆懈
【新冠肺炎】網傳確診海關人員錄音 籲大家不要鬆懈

消息指,今日(18日)再有一名男海關關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他隷屬海關版權及商標調查科。據悉該關員居於慈雲山,平日會到慈雲山中心街市。第三波疫情爆發以來,至少有11名公務員染疫,較早前亦有一名海關助理貿易管制主任確診。


網上流傳該名確診海關人員的錄音,他表示昨日與太太收到電話確診新冠肺炎,其妻已轉送到北區上水醫院,而他仍留在家中。該海關人員又指於9日「踢波」後就感到如中暑一般,然後開始有感冒症狀;2日後其妻也有感冒症狀,於是兩人到政府診所交樣本,直到昨日被通知確診。


海關人員又指近日沒有高燒症狀,體溫維持在37.1 至37.7度之間,而他指最有機會是在慈雲山街市被感染,但他又指沒有長期逗留在那裏吃東西,而且買餸時全程都有戴口罩。他呼籲大家要小心,又稱「不是戴口罩就百分之百安全」。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8
支持
2
好慘呀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