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英外交部發表人權報告 籲獨立調查在港發生事件
【黑暴運動】英外交部發表人權報告 籲獨立調查在港發生事件

英國外交部部周四(16日)發表《2019年人權與民主報告》,當中有關香港的部分,對警方就廣泛抗議活動的回應表示關注,公開呼籲獨立調查在香港發生的事件。


報告提到,警方處理抗議活動時,經常使用催淚氣體、橡膠子彈,有時會用實彈,又提及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曾對香港警方在密閉空間及對個別示威者施放催淚彈表達擔憂,促請港府立即調查事件。報告又指,有小部分示威者使用暴力,包括向警員投擲汽油彈及破壞建築物等。


報告續指,英方已透過公開聲明呼籲對示威進行全面及獨立的調查,重申支持和平及合法示威。外相藍韜文則表明,香港警方對示威活動的回應需要適當,他亦一直表示,示威者的暴力行為是不能接受。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驚訝
1
唔係呀哇
4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