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初選】戴耀廷昨指初選協調主要工作完成
【攬炒初選】戴耀廷昨指初選協調主要工作完成

攬炒派的所謂「初選」涉違《港區國安法》,繼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及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先後宣布退出協調工作後,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昨晚(16日)亦宣布,指攬炒派「初選」協調主要工作已完成,希望在未來一段日子爭取休息時間,並且更專注於學術工作。

 

戴耀廷表示,當前挑戰是有多少勝出隊伍能成功入閘、應對DQ,立法會選舉日之前兩星期會開始做民調,並在9月2日公布結果;按先前協調,一些選區參選團隊會按民調結果停止選舉工程,最後靠選民自主、策略及聰明地把選票平均分配到各區候選名單。

 

對於戴耀廷突然宣布「休息」,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個人社交網站形客有關決定是「怕死縮沙,協調選戰爛尾」。

 

圖片來源:戴耀廷FB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嬲爆
0
唔係呀哇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