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優先】教育局促學校3日內完成考試
【抗疫優先】教育局促學校3日內完成考試

本港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日前教育局宣布全港學生提早放暑假,但容許學校繼續考試及補課。教育局今早再向全港學校發信,要求學校要在2至3日內完成所有考試,延後或取消部分考試,以便盡早開始放暑假。


教育局表示因應疫情和政府最新措施,要求學校盡快就考試作應變安排。另外,教育局亦要求學校從明日起,暫停包括補課在內的校內活動兩個禮拜。在此期間,如非必要,所有學生不應回校。


教育局強調,將與教育界及衞生專家保持密切聯繫,因應疫情發展,盡快制定新學年的相關安排。教育局呼籲校方對學生心理方面,進行適切輔導和支援。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支持
1
嬲爆
1
唔係呀哇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