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特朗普參觀軍方醫院 首次在公開場合戴口罩
【新冠肺炎】特朗普參觀軍方醫院 首次在公開場合戴口罩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然而美國總統特朗普一直堅持不在公開場合戴口罩。他在上周六(11日)於首都華盛頓,到訪當地一間軍方醫院期間,首度在公開場合戴上口罩,他戴上一個深藍色、印有美國總統徽章的布口罩。他受訪時堅稱自己從沒反對過戴口罩。


特朗普周六在白宮出發前往馬里蘭州時對記者說:「我認為,當你進入醫院時,尤其是在特定環境下你要與許多軍人交談,部分人可能還是剛剛從手術檯下來,那麼戴上口罩是一件好事。」他又為自己過去數月不戴口罩辯護,說:「我從來沒有反對戴口罩,但我認為,要配合時間和地點。」


在此之前,衛生專家一直表示,配戴口罩有助遏止病毒傳播,但特朗普一直拒絕在公開場合戴口罩,表示這是他的個人選擇,但他的做法備受批評,認為他缺乏領導能力。有接近他的消息人士說,特朗普擔心公開戴口罩會令人覺得他軟弱,以及令外界聚焦疫情,而並非實現經濟復蘇。


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嬲爆
4
唔係呀哇
3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