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運動】七旬清潔工羅伯被磚頭擊斃8個月
【黑暴運動】七旬清潔工羅伯被磚頭擊斃8個月

七旬清潔工羅伯去年11月在上水遭人用磚頭掟中頭部死亡,事件發生至今已經8個月。早前有兩名青少年被起訴,但相信仍有其他人涉案,重案組其後綜合市民提供的影片及「天眼」片段,再鎖定14名疑犯,包括至少4名女子。


警方早前亦公布14人在案發現場拍攝到的視頻截圖並發出通緝令,同時強調就該案發出的80萬港元懸紅仍然有效。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資料提供,或知道兇徒的下落及身份,請立即與警方聯絡。803懸紅報料網早前亦宣布將懸紅金額提高至80萬緝兇。


於上月13日,有市民於上水北區大會堂外發起「悼念羅伯」活動,數十名市民到場,並懸掛橫額、張貼標語以及擺放白、黃兩色鮮花等。有市民強調一日未捉到真兇,每個月13日均會到場悼念。


圖片來源:大公報、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嬲爆
4
好慘呀
6
令人傷心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