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學幼稚園 下星期一提早放暑假
【新冠肺炎】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學幼稚園 下星期一提早放暑假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日宣布,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加上有家長反映子女上學風險,教育局諮詢專家意見,繼而全盤考慮,決定讓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在下星期一起提前放暑假,但由下星期一至原定放暑假日子,學校應保持校舍開放。

 

至於關乎中一派位小五呈分試,若學校原先已安排在下星期舉行,可按原定計劃考試後才放暑假。但如學校因應疫情決定延遲呈分試至9月,學校遞交呈分試成績的日期可延至10月20日。另外,中一入學前學科測驗(Pre-S1)仍會在7月14日進行,學校可選擇是否參與。

 

楊潤雄又表示,考慮到中三學生需選科,以及中四、五學生要預備未來公開考試,學校可安排中三至中五學生下星期完成考試後才放暑假。他又稱,考試是靜態的活動,同學之間不會太多溝通,故認為舉行考試仍是相對較安全,另強調暑假活動不應舉行。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支持
1
好正
1
令人傷心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