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冀港人藉國安法重新出發
【港區國安法】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冀港人藉國安法重新出發

身兼港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的新任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接受東網訪問時表示,必會將進行破壞或危害國家安全的相關人士拒諸門外,無畏無懼地把守好國家的南大門。他強調《港區國安法》屬全國性法律,立法過程嚴謹,內容亦具權威性,冀港人能給予信心國安法,亦是一個契機能令港人重新出發,並寄語港人冀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區嘉宏又表示,去年反修例風波令香港確實出現構成國家安全隱患的巨大風險,影響到社會每一個階層,無論在經濟或民生方面亦受到很大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亦受到損害。他批評,這類激進主張和違法暴力行為令港人感到憂慮,因此需要撥亂反正,讓社會重回正軌,令本港繼續繁榮穩定。

他又稱自己作為「港區國安委」的成員之一,相信整個立法過程已經充分考慮多方的意見和不同的因素,「委員會的職責已清楚列明在法例上,工作是受到中央人民政府的監督和問責,市民應該給予委員會最大的信心。」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驚訝
2
好喎
3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