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美國民調:五成半受訪國民不滿特朗普抗疫手法
【新冠肺炎】美國民調:五成半受訪國民不滿特朗普抗疫手法

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確診個案累計已逼近300萬宗,意味幾乎每100名美國人就有1人受到新冠病毒感染。7月份首5日,全國合共超過25萬人確診。而過去24小時新增逾6萬宗確診病例,再創單日增確診數新高。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7日)出席活動時強調,「美國不會關閉,我們永遠都不會關閉。」他稱,現在已有逾13萬美國人死於新冠肺炎,「我以為我們(美國)可能會有250萬或300萬人死亡,所以美國可能已經拯救了數十萬人的性命。」


全國廣播公司一項民調顯示,五成半受訪國民不滿特朗普處理疫情的手法,滿意的只有四成三。對於應該何時重啟經濟活動,七成受訪者表示相信自己州長的決定,多於特朗普的建議,七成九國民十分或有點擔心爆發第二波疫情。


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認為,目前美國的疫情仍屬第一波爆發,相信是由於有個別地方政府在疫情未完全受控下,過急解除禁令,導致疫情反彈。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好笑
0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