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香港新增多宗本地確診個案 多間學校有學生、教職員及家屬染疫 演藝學院須即時緊急關閉
【新冠肺炎】香港新增多宗本地確診個案 多間學校有學生、教職員及家屬染疫 演藝學院須即時緊急關閉

新冠肺炎疫情疑再度爆發,本港今日(7日)新增多宗本地確診及初步確診,至少有4間學校分別指有學生確診,或有老師曾與確診者接觸,香港演藝學院更證實,有學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學院要即時緊急關閉。外界關注或已出現第三波疫情。


位於黃大仙的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表示,今早收到一名中三家長致電,指有同學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學校的通告指,教育局建議學校今日開始停課,以便立即全校徹底消毒,學生回家後應與家長商討,並求醫進行測試。


另外,元朗光明英來學校亦接獲通知,有教職員的家人初步確診,該同事已即時在家隔離,校方安排其主要任教的班別到其他課室上課。


而上水鳳溪創新小學就在學校網頁表示,學校一名教師上星期六與一名確診新型肺炎患者短暫共處,正待衞生署檢測,學校今天停課一天,但升中放榜工作如期舉行。


火炭培基小學接獲家長通知,有學生的父親對深喉唾液檢測呈陽性,現已入院,有關學生已沒有回校上課。


此外,沙田崇真學校在學校網頁發通告指,今早接到2B班的家長通知,有學生父親對深喉唾液檢測呈陽性反應,現已入院,該學生今天已沒有上課。


另有消息稱,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繼昨日(6日)有一名85歲女院友初步確診新冠病毒,今日再有初步確診個案,一名年約80歲的老翁發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這宗也是本港首現老人中心初步確診個案。一名61歲的士司機亦初步確診,現在於廣華醫院留醫。


亦有消息指3名沙田區居民初步確步,兩男一女均報稱沒外遊紀錄。據了解3人的深喉唾液樣本呈陽性,故昨晚被安排入住沙田威爾斯醫院,正等候進一步的測試結果。他們分別住於沙田禾輋德和樓、禾輋美和樓及水泉澳明泉樓,其中兩名男患者分別是40及42歲男士,至於水泉澳明泉樓是66歲女人。其中一名男患者是醫管局九龍醫院資訊科技部員工。消息又指其中一名男患者曾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並入住酒店及進食自助餐。衞生防護中心正追查其行蹤及調查。


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驚訝
21
好慘呀
34
唔係呀哇
1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