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人民日報:實施國安法 香港定將實現長治久安
【港區國安法】人民日報:實施國安法 香港定將實現長治久安

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6日)以「堅決防範和遏制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為題發表評論員文章。文章強調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分別通過所謂「香港自治法案」,批評是肆意干預中國內政,中方堅決防範和遏制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所謂「制裁」阻撓香港國安立法的圖謀,已經落空,堅信隨著香港國安法的實施,香港定將由亂入治,實現長治久安。


文章表示,中方正告美國一些政客,不論美方使出何種手段,中國政府維護國家安全、香港穩定的決心和意志都不會動搖,他們的圖謀永遠不會得逞。文章又認為,自去年「修例風波」以來,美國反華政客屢屢打著「人權」「民主」「自由」等旗號,一再插手香港事務。鼓吹「攬炒」的黃之鋒等人與美駐港領事館官員秘密會面,反中亂港頭目黎智英公開叫囂「為美國而戰」,香港某些政客長期收取來自美國的黑金,唯美國馬首是瞻。美國又接連炮製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香港自治法案」,為反中亂港暴行張目。在造謠污蔑、亂潑髒水之餘,美國還氣勢洶洶揮舞制裁大棒。


文章最後強調,不論美國反華勢力如何造謠恐嚇,既阻撓不了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更嚇不倒香港,嚇不倒中國。中國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作者亦堅信,在中央的堅定支持和香港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隨著香港國安法的實施,香港定將由亂入治,實現長治久安。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