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破案】律師陳子遷遇襲案 再多1人被捕
【早日破案】律師陳子遷遇襲案 再多1人被捕

律師陳子遷在5月24日於銅鑼灣保良局對開疑因政見問題遭多名示威者「私了」受傷,縫了20多針。警方再拘捕1人,涉案被捕人數增至7人。


警方周五(3日)晚上,在中區以涉嫌「協助罪犯」,拘捕一名61歲本地男子。該男子獲准保釋候查,下月初再向警方報到。警方相信,被捕男子曾於案發日接載疑犯離開現場。


早前6名年齡介乎15至32歲的男子涉「傷人」及「非法集結」等被捕,其中3名人已被起訴暴動和蓄意傷人罪。負責案件的警方毒品調查科警司鄒旺忠曾表示,受害人不忿示威者的行為,被最少20人襲擊,被人拳打腳踢、鐵枝、雨傘硬物攻擊,期間有人打開雨傘作掩護。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撐警方執法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