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東網》專訪刺警工程師父親 老人家嘆「港大累咗個仔」
【港區國安法】《東網》專訪刺警工程師父親 老人家嘆「港大累咗個仔」

涉嫌在昨日港島區非法遊行中刺傷警員的男子,據報兩年前於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現於私人機構任職工程師。涉案的疑犯姓黃,其父今日接受《東網》記者獨家訪問時透露,今晨接到女兒來電,方知其子被捕,形容「完全唔知咩事」。

 

黃父在專訪中形容,疑犯身材高大魁梧,平日喜愛跑步,大學畢業後仍熱衷參與大學相關活動,其女友為港大同學。黃父在訪問中又表示,是港大「累咗佢個仔」,因大學不時舉辦活動及邀請已畢業的校友參加,「如果唔去參加可能會畀人排斥」。

 

黃父又憶述,兒子昨午未有道明去向即出門,結果整夜未歸,令其不知所措、焦慮及徬徨,直言:「唔知點算!警方冇打過嚟,又冇人上嚟屋企搜查。」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超無奈
8
驚訝
8
無計啦
18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些人沒有求知欲,被人騙就咁易上腦,玩完是遲早問題。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