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心病狂】暴徒公然襲警搶犯 警員左肩受傷浴血
【喪心病狂】暴徒公然襲警搶犯 警員左肩受傷浴血

《港區國安法》首日在港實施,再有黑暴分子今日下午(1日)在銅鑼灣一帶集結,並伺機進行暴力活動。一名警員在制服疑犯過程中,其他暴徒公然搶犯,並襲擊警員,致使其左肩受傷,一時間血流不止。


警方表示,下午約4時,警方在銅鑼灣高士威道近興發街進行拘捕行動,一名警員嘗試制服一名疑犯期間,遇到其強烈掙扎及反抗。警員四周有多名暴徒不斷以利器及雨傘插向他、向他投擲磚頭等硬物,以及拳打他。有暴徒甚至公然「搶犯」,伸手拉走該疑犯,疑犯及該批暴徒最終逃脫。警員左肩膀受傷流血,由同袍協助進行急救治理。


對於暴徒公然搶犯的行為,警方予以嚴厲譴責。警方指出,暴徒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的行為,此等野蠻暴力的行為令人髮指。警方會全力展開調查,追捕施襲者,絕不手軟。


另外,有網媒以「防暴按倒示威者 市民合力擊退落單警」為題發文,警方批評相關報道完全顛倒是非。警方指出,一個自稱要將「平等、自由與責任」傳承下去的網上媒體,在其社交網站發表報道,指當時有警員衝入人羣並推倒一名男子,「同行友人」及「附近市民」立即上前,最終「合力擊退」防暴警員,而「被按倒的男子」及「途人」均成功逃去。


警方強調,該批施襲者的行為並非「擊退」防暴警員,而是公然「搶犯」、襲擊警務人員的犯罪行為。警方指出,傳媒具有社會責任報道真相,該網媒卻顛倒是非,包裝美化違法行為,警方對此感到震怒和不齒。警隊不會懼怕媒體的惡意攻擊,會繼續堅守崗位,依法辦事。


原圖:香港警察Facebook、Getty Images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令人傷心
22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